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世界各國的珍稀植物!“奇跡之星之植物館”

大家知道位於兵庫縣淡路市的“縣立淡路夢舞臺溫室 奇跡之星植物館”嗎?這座溫室於2000年開張,以“人與自然的共生”為主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溫室之一。其設計者是日本建築家安藤忠雄先生。他的設計受到國內外的高度評價,並於1995年獲得了普利茲克建築獎。淡路夢舞臺的幾乎所有建築都是安藤忠雄先生設計的。可以同時享受自然和藝術的奇跡之星之植物館,在日本也是非常罕見。

<奇跡之星之植物館內部>


7月17日(禮拜六)至9月12日(禮拜日)期間,將開展“Bali Flower Show 2010(峇里島花卉秀2010)”!




溫室裏的熱帶植物爭奇鬥艷!遊客們忙著跟花一起合影。我仿佛漫步在峇里島上,馥郁的花香和鮮艷的顏色讓我有一種微醺的感覺。





每個季節溫室裏都會舉行不同的活動,每次都給我新鮮感,百看不膩。
每逢聖誕節溫室裝飾地格外漂亮,且有夜間觀景燈,可不能錯過!

淡路島被稱為“花之島”,擁有許多觀花景點。今後將會在這個blog裏陸續介紹給大家,敬請期待!



<奇跡之星之植物館 活動資訊>

“Bali Flower Show 峇里島花卉秀)2010 --神仙的庭院”
7月17日(禮拜六)-9月12日(禮拜日)
地址:兵庫縣立淡路夢舞臺溫室“奇跡之星植物館”(淡路市夢舞臺4番地)
交通: 從神戶站或是三宮站乘坐高速巴士(需時約50分鐘),在淡路夢舞臺前站下車。
時間:10:00-18:00
URL: http://www.kisekinohoshi.jp/



秋天舉辦的Flower Show活動
夢舞臺Garden Renaissance2010
9月18日(禮拜六)-11月7日(禮拜日)


冬天舉辦的Flower Show活動
奇跡之星植物館Christmas Flower Show(聖誕節花卉秀)2010
11月13日(禮拜六)-2011年1月16日(禮拜天)
URL: http://www.kisekinohoshi.jp/


Soo (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