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娛樂】神崎農村公園約德爾之森(Yodel Forest )

這次向大家介紹一下娛樂設施“神崎農村公園約德爾之森(Yodel Forest )”。它位於兵庫縣中部,被山水環繞,空氣十分新鮮,是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風光的高原森林公園。




這裡有能夠跟安第斯的偶像“羊駝”以及可愛的小羊、山羊、馬等動物接觸的牧場,也有能夠跟小狗等小動物一同玩耍的廣場。另外由小鳥、小狗(夏季期間因考慮到小狗的健康狀況而停止舉辦)等表演的節目也是非常豐富多彩的。您在此能夠跟羊駝一起散步,跟袋鼠近距離接觸。這可是很難得的哦!






在“YAMABIKO(回聲)地區”可以玩射箭、開電動車、騎馬。夏季還會特別開設“玩水地區”,水上球非常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另外這裡還有散步道,在清新的自然環境中悠閒地走一走,放鬆放鬆心情,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作為“農村公園”,當然銷售的是在當地自然環境下生產的新鮮蔬菜以及使用它而製造的各種產品。肚子餓了的話,建議您吃“農園自助餐”。 另外,在“約德爾Shop”出售著各類特色產品,非常適合當作禮物。在“SESERAGI (小溪)地區”您可以參加製造麵包、奶油、點心等體驗活動。這些活動並不難,希望小朋友們能積極參加。因為是自己做的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上述活動以外,按季節還另外設有各種各樣的體驗活動。在此您可以盡情地觀賞、接觸和品嚐! 神崎農村公園約德爾之森(Yodel Forest )”是家庭出遊的好去處,歡迎各位的到來!

設施信息
交通方式
JR播但線“生野站”乘坐神姬Green巴士約8分鐘,在“約德爾之森前(追上北)”下車,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週六、週日、節假日、暑假(9/2)、春假期、黃金周:  9:3018:00
週一至週五(非節假日): 10:0017:00
※冬季12月~2月(年初年末以外)的週一至週五期間停業
※冬季12月~2月的節假日期間的營業時間為10001630
門票:成人(初中生以上)1000日元、兒童(4歲以上)500日元、老人(65歲以上)800日元


網站: http://www.yodel-forest.jp/ (日語)


下一集,向您介紹“城崎纜車與展望台”,敬請期待!


Yuka
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