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瞭望點】神戶市內

【眺望點】系列第二集向大家介紹在兵庫縣縣廳所在地(相當於中國的“省會”)能看到美景的地方。

首先介紹的是位於神戶市中心熱鬧繁華區的神戶市役所(市政府辦公樓)展望台。從神戶市的中心車站三宮站往南走大約只需5分鐘。雖然這是百貨商店、銀行等許多高樓大廈林立的地區,但是您只要往其中最高的大樓方向走就能找到的。

神戶市內屈指可數的眺望點神戶市役所,地上30層,大約132米高。24層的展望台對外開放,可以免費入場。北邊能看到六甲山,南邊能看到美利堅公園、神戶港人工島,從展望台眺望一下,神戶市中心地區盡收眼底。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大阪灣以及紀伊半島(和歌山縣)!





神戸市役所


位於“神戶港中突堤”的鮮紅色塔樓“神戶港灣塔”,可以說是港口城市神戶的象徵,國內外眾多遊客集聚而來。從最高層的展望室能夠從360度觀望神戶街頭、港灣地區、以及神戶機場。








        象徵神的港灣景觀≫                              機場





明石海峽大橋


下面向您介紹山區的瞭望點。從神戶市中心開車只需30分鐘,就可到達日本屈指可數景觀地六甲山。



☆掬星台(交通:摩耶纜車“星站”下車)
在這裡能夠欣賞被稱為“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神戶夜景。


 



 諏訪山公園金星橋(交通:神戶市巴士“Venus Bridge(金星橋)站”下車”)
神戶著名的情侶約會地點。




六甲垂枝(交通:六甲山上巴士“六甲GardenTerace站”下車)http://www.rokkosan.com/view/(日語)
不僅能眺望美麗景觀,而且還有可以令遊客全身體驗六甲山大自然的“體驗型瞭望台”。








請來神戶訪問眺望點,感受一下被圍繞於山林和大海之中的現代城市神戶的魅力吧!


關聯鏈接
・兵庫觀光導遊網 舞子海上散步道

・兵庫觀光導遊網 六甲山

神戶市官方觀光網站 Feel神戶
http://feel-kobe.jp/_ch/ (簡體字

下一集向您介紹“淡路人形淨琉璃”,敬請期待!

Yu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